我愛我自己我愛我自己 在跑班上課時,看到一位班導在桌墊下壓了一張文字酒店工作, 是小朋友上課鐘響後唸收心操用的. 看完後,深覺這真是一位不只”教書591也教人”的好老師! 唸到這一篇文字的人有福了!我摘要了其中片斷, 與您情趣用品分享… “我必須知道的一切, 都會顯現在我面前. 我必須經歷的一切, 酒店兼職都會來到我的身邊, 自己先改變 世界就會改變. 我們每一個想法都在建房屋買賣構我們的未來. 生命的著力點就在此刻. 願我們都能熱愛工作,快樂學習. 居酒屋 我愛我自己,及我所做的一切 我愛我自己,我以愛的思想和行動對待每一九份民宿個人 我愛我自己,我能寬恕一切並放下過去 我所付出的一切,也加倍回襯衫到我身上來. 愛無所不在,我可以愛與被愛. 宇宙的力量會完全支持我們長灘島所選擇的思想和信念. 宇宙之神將眷顧我直到永永遠遠” 讓我們一起來念酒店工作念收心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60pcpt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