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大冒險一、兩年沒開車的我,對我說來可是一大挑戰呢幸好我心臟夠大~整個就是心驚膽跳的啦!只是呀!怎麼開車時,路都長的不一樣酒店經紀了ㄋㄟ當然這過程中,有一兩次被按了"叭叭"~無法度啦!因為開車的規則真的很多咧!有左轉車道、直行車道~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襯衫的啦!難免會有轉了左轉燈卻沒有轉的情況路不熟,開車就很痛苦啦!騎小車,走錯路,迴轉一下就好了嘛開車~厚~還得繞一圈~真的是,無言去設計裝潢了第二個工地~這是我打從一上車就覺得很"挫"的地方去那裡除了要找車位外,最重要的事得"路邊停車"這四個字對我來設計裝潢說,是多麼大的考驗呀!!果然~出狀況了呀!路邊明明就有一個位置,我停不進去~好放棄直接的給它開到管理室旁邊停~開的太前面,車道剛好小型辦公室有車出來 嚇了管理員一下我又不是笨蛋,我當然知道那是車道~ = ="後來他說可以挪位置給我停~但要停邊邊一點唉~我都已經是第一台會場佈置了還是很肉腳無法度~我真的太久沒開車了!這下好啦!!這個好心的管理員呢除了指導了一下我怎麼路邊停車就算了竟然邊說:啊~女孩子都比較九份民宿不會路邊停車,是正常的啦!! 哦~我心裡超不爽的OS:嘿啦嘿啦~但不是不會,只是不熟~我會長大的!!轟~最後當然是有平安的連人帶車的開回結婚西裝公司呀!!只是這趟大冒險~真的讓我有冷汗直流~因為我開車的次數應該是十根手指頭數的出來~一個人獨自在台中市開車~真的是"歐買尬新成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60pcpt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